close

 

在美國,沒車子等於沒有腳,到哪邊都是開車。

所以到這邊一定要租車才方便。

 

週四早上A同事就拿我的台灣駕照跟護照,國際駕照去辦租車的換約手續。

由公司出面幫忙租及辦保險,因為T同事要待很久的三個月,所以他為第一駕駛,我登記為第二駕駛。

主要是保險,因為保險跟租車一樣貴。所以一定要寫清楚。以免出事。

 

話說週五晚上A同事載我們去機場,我們要自己開車回來。

高速公路上胎壓燈一直亮,就很擔心,所以A同事交待我們要去找租車公司檢查或是換車。

一路塞到機場匝道,因為塞車,所以車流很慢,突然間車子被後面追撞。

A同事下車就一陣英文狂罵,對方看起來似乎是飯店的箱行車。

一個老黑,一直說對不起,A同事不好惹,又是留學派的,所以罵得很兇,

罵到後車上的一個老外女生下車緩頰,也說車子還好。

其實那一下很嚴重,可是看起來摸起來都還好,保桿也都沒變形。

加上A同事是要趕飛機的,所以就上車閃人了。

一路忐忑,A同事更加說一定要去換車,去跟租車公司凹到要換。

 

 一到機場,我先衝去上廁所,出來他們兩個已經下好行李,我飛快的擊掌說 byebye後,

就跳上駕駛座,調整好一切就馬上開車上路。自己連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就在美國開車了。還好出機場也是塞,所以車速很慢,走走停停。

跟著 GPS 抵達不到1Mile遠的租車公司。其實路上也剛好看見租車公司的接送bus,一路跟著走。

一下車,就用破英文跟那個女生說胎壓燈亮了,我們要換一台。沒說出口的是剛剛有被撞過。

揮了一下子,換一個男生來,我們說要換車。

他就給了我們三台選,兩台 Fiesta一台 Altis。

就空間來看,當然是 Altis。搞了好久終於可以開車閃人。

也不確定他到底跟我們講什麼,只確定合約跟駕駛人數跟原本一樣。

也確定可以在公司附件還車,就開車閃人了。

 

原本是 VW 的 JETTA,換成 TOYOTA Corolla。

開起來,感覺比原本的VW好開,空間也寬敞許多。

Toyota 在美國給的配備真的比較好。

有6安,TRC,倒車顯影,駕駛座電動,後視鏡加熱等。

VW油門怪怪的,加速不夠凌厲。車身很矮,我進出都一定要拉手把。

總覺得開起來很不順暢,雖說只有開很短的距離。

 

Corolla 唯一缺點,後視鏡可是範圍很小。應該是造型的問題。對我來說,開起來就是不放心鏡子裡的影像,真的太窄了。

加上今晚發現,右後座的內側門把壞了,無法由內側開門。

算了,這就等看明天辦公室助理怎麼跟租車公司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mi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