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Zoey從小就自己一個房間,
但是擔心Poby會進她房間亂尿尿,
所以她房間門口一直都裝著安全門。。。來防止Poby..

有天,我在浴室幫Liz洗澡,Zoey是下一個,
Jo一直叫Zoey去房間收好玩具準備洗澡。。。
照慣例Zoey開安全門都會敲到木門,。。。摳摳作響。。
但是應該會兩聲而已。。。
Jo喊:『Zoey不要玩門。。。。』
我一回頭看。。。哇哈哈。。。笑到我眼淚直飆。還要努力撐住Liz。。。

我回頭看到Zoey不敢出聲地哭著,小人眼淚直流。。一臉惶恐。。。

雙手拿著安全門片,一直很努力的想裝回去。。。

哈哈。。。門被她弄壞了。。她努力著想要掩飾。卻怎麼也裝不回去。。。

吼。。。現在想起那個畫面。。。我還是會笑不停阿。。。
Zoey阿。。。老爸真的被你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imi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